Wednesday, October 1, 2008

Maltese Falcon

中国朋友,你们好!我要给你门看看几张照片所以你们能知道住在加州怎么样。 我对不起我的语法很不好。我希望我的意思明白。


这是大学的学校。从我的大厦的门你能看到我们的时钟塔。

这个人是我的老朋友叫Dan Stark。我跟他很多年以前学林科学。现在我们常常一起喝酒。

在Berkeley大学,有一个学生酒吧叫The Bear's Lair (熊的家)。这个酒吧只有啤酒。你能看起来他们有很多种啤酒。可能有二十多种啤酒。很好喝!

这是别的酒吧,可是真的一个酒吧。他们卖很多种酒。 在中国,我没看到这个酒。

在下个告诉你们的酒吧,哟一个人我要给照张像。可是他不要我给他照张像,所以我得跟他说话说的很久。最后,他让我给他照张像,可是他要拿起来这个危险的刀。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要那个刀。

这个女孩子是我的朋友叫Kristen。其他的人是她的男朋友。她说中文说得比我非常好。以前,她在中国工作。在中国,她有一个公司给中国人在河船的旅行。

在帆船好完!在这个录像里,我们练习说西班牙语。


我们回来船港口以后,喝酒,聊天以下。这是我住的地方。

下个周末,我自己开船到旧金山。在这张照片你能看起来旧金山很近。从到旧金山开船要三个多小时。

在旧金山,我停放我的船在旧金山城市的港口。从我的停放的地方我能看了到金门桥在后面。

在停放的地方的对面有一个帆船俱乐部。这是加州的最大的最贵的帆船俱乐部。

星期六我跟我的朋友开船。大家工作开船。很好完!

两点钟,我们去出旧金山,在金门桥下边等最大的帆船叫Maltese Falcon。天气非常好,暖和。

大的船来了!

很多别的船也去出找Maltese Falcon。

在大海上热闹!都要欢迎Maltese Falcon!


那个帆船真大。


Maltese Falcon 太快了!我们不可以跟那个船坐帆船去。开船的人是我的老朋友叫Sam Herrick。我们一起在中学。

没有多!写汉字太麻烦了!

2 comments:

See.the.Sound said...

Nick, the pictures are lovely, but the text comes in as Chinese on the last two posts.

Nicey Nice said...

Ha, ha! Yes, I know.